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举行“学风建设”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576

2023417日,光电学院举行了学风建设主题升旗仪式,院党委书记沈博、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在校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仪式由学生办公室主任张燕主持。

7时整,国旗仪仗队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场面庄严肃穆。

随后,各年级辅导员为2022年度优良学风班、校长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得者颁奖。获奖代表2019级化工专业学生鲁志豪就个人与学风关系的思考做了经验交流,并分享了自己考取华东理工大学的奋斗历程。

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舒梦婷宣读了学风建设倡议书,引导广大学生恪守学术道德、弘扬优良学风,以昂扬向上、风清气正的精神风貌为我院学科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院党委书记沈博发表讲话,鼓励同学们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和主人翁意识,将个人成长与学院发展有机结合,履行好学生学习的天职并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共同建设优良学风,推进我校一流学科建设,努力成为堪当国家重任的时代新人。

同时,在国家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希望大家挺膺担当时代新人,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王雨佳、李函

                               /舒梦婷

(光电学院学生记者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