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2023年“添翼工程”阳光生活工作坊 光影视频素质拓展营开营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951

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资助政策,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将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5月4日晚上18:30,由江汉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智能制造学院、人文学院共同承办的“添翼工程”阳光生活工作坊光影视频素质拓展营在J06B102正式开营。开营仪式由智能制造学院辅导员老师尹如月主持,人文学院资助管理工作老师李倩、智能制造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尹老师作为课程主讲老师,介绍了开展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本次拓展营旨在为贫困生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展示机会、能力提升机会。尹老师叮嘱参加课程的同学们要自立,胸存鸿鹄志,常怀感恩之心,珍惜获助机会,希望同学们将来学业有成时,积极回报社会。


随后,李倩老师呼吁同学们要更加珍惜学习机会,学会感恩,奋发学习,将来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用爱心回馈社会,将爱心善举薪火相传。


此次开营仪式揭开了为期12课时的培训课程序幕,在为贫困生提供学习平台的同时,也让资助育人工作变得更加鲜活、更加有温度,进一步推动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