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暑期送关怀 情暖学子心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23-08-31浏览次数:616


为了解留校学生思想动态、生活情况,倾听学生心声,综合调研学生思想动态和留校状态。817日,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沈博、党委副书记孙凯、学办主任张燕及辅导员褚妙博一行看望学院暑期留校学生。

今年光电学院选择暑期留校学生近200人,或积极备战考研,或紧张准备科研竞赛,或深度参与暑期社会实践项目。“考研复习备考进度怎么样?”“学习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吗?”学院领导一行每到一处都与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留校学生的科研竞赛及考研复习进度,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耐心询问同学们对学院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叮嘱备战考研的学生要充分做好考研复习规划及科学选择报考志愿,鼓励大家克服困难积极备考,度过一个充实、安全、有意义的假期。

老师们的关心让留校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爱护,学生们表示将会努力学习,争取取得理想的成绩。我院也将持续做好学生的留校相关工作,切实把关心关爱学生、了解学生动态、解决实际问题落实到实处,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