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盛世荣光 同圆复兴梦想 (熊巧春)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3070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就,以及新时代“中国梦”的美丽画卷,以记录片的形式呈现出来,场面震撼,尽显大国风范,观后强烈感受到生逢盛世、喜为国人的自豪。

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也;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也。在迈向复兴的道路上,执政者面对自主产权缺失、贫富差距拉大、生态环境破坏、地区发展不平衡、人口老龄化等时代考题,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历史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生态保护、精准扶贫、民生保障、国家安全战略部署,在全体国人的接续奋斗中,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世界瞩目的成就,多领域在世界舞台唱响了中国品牌、打造了中国模式、创造了中国奇迹。

 “大国”崛起的背后是每一个小我的砥砺前行,不管是边疆基层干部、还是年均35岁的科研工作者,不管是一线普通工人、还是乡村教师,都是这个伟大时代的亲历者、建设者和推动者,繁荣盛世没有辜负我们每一个人,新时代,需要更需要我们每个人用奋斗去书写,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迈向未来,新坐标清晰可见,只要我们每个人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时代同心同向,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