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1622


invisible

531日下午3:00,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于学院报告厅内举行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到场嘉宾有院党委副书记沈博,学办主任王凡,院团委书记周瑶,各年级辅导员肖紫兰、褚妙博、翟后铭,以及化环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代表。

大会第一项,沈博书记发表讲话。首先肯定了团学联在过去的一年的工作。讲话中强调,下学期化环团学联将进行改革,各部门也会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希望各部门能继承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开创新的辉煌。随后原团学联主席团成员柳雨欣同学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过去的一年里,化环学院在校篮球赛、校排球赛、校足球赛中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化环团学联被评为优秀院学生会,同时在志愿服务方面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本次大会宣布化环团学联将更名为团委学生会,部门进行相应调整,并将投票产生新一届的团委委员。接着由原主席团成员韩苗苗同学宣读了几位候选人材料,参会嘉宾和学生代表进行匿名投票,由原主席团成员王立通同学、沈浩同学记票,团委副书记刘旭同学监票。经过紧张的记票环节,下一届团委委员名单最终确认,他们分别是彭钰卓、邓家辉、余、张梦琪、王嘉欣、秦巨振等。会场中响起热烈的掌声表示对他们祝贺,在未来的一年里,他们将肩负起新的使命,不辜负学院各方的信任与期望,为建设更好的化环学院而努力拼搏。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结束。新时代已经到来,新征程即将开始,新鲜的血液也会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在新一届委员的带领下,化环学院团委学生会能够继往开来,开拓创新!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