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凝聚教育力量 携手培养人才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1756

新生入学伊始,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于91日下3点半J13报告厅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院党委书记李卫东、院长刘继延副院长彭望明党委副书记沈博学办主任王凡,新生辅导员肖紫兰以及2018级新生家长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18级辅导员肖紫兰主持。

见面会上,刘继延院长代表学院对到会的各位家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在培养子女成才方面所付出的艰辛努力。他向家长们介绍了院系的行政结构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方式等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的五大主要学科研究方向、师资力量以及重点实验室的构成,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尽快接触专业知识,利用好优越的科研环境。

接着,分管教学工作的彭望明副院长做了主题发言,对学籍方面的注意事项为家长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其中包括学生成绩、学分制度重修、留级和退学的认定和处理办法以及转专业、考研相关事宜。提醒家长加强对新生学习方面的督促,使家长们对大学学习及学分学籍认定有了初步的认识。大学是同学们进入新一轮学习循环的开始,本科学习是打基础的阶段,对于学生今后的发展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各位家长能够和学院老师们密切配合,早日培养出优秀的大学生来

会后,家长教学课程安排以及就业方向等方面的问题和学院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领导和老师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新生家长见面会不仅帮助家长了解学院的基本情况、有关制度和培养方向增强了家、院、校之间的沟通联系,同时有利于凝聚多方教育力量,形成合力,培养出高水平、全方位发展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