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创新招生宣传模式 主动适应高考改革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1936

为了主动适应高考改革,吸引优质生源。9月13日在江汉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的引导下,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接待了一批特殊的“体验团体”—武汉七中2019届高考生,邀请他们深入校园,提前感受校园生活、深度体验大学的教学条件与育人环境,对相关专业有更深刻的了解,为填报志愿提供感性认识和帮助。

下午2点,化环学院报告厅迎来了武汉七中19届两个理科班的高考生。学院通过播放宣传片及宣讲的形式带领七中的同学们了解了化环学院的基本概况、师资队伍、专业设置、考研与就业成果以及优秀校友等基本信息,并详细介绍了化环学院的培养特色和重点实验室;为使同学们对学院教学环境有更深一步的了解和接触,在化环学院万昆老师和尤庆亮博士的带领和讲解下,七中的同学们参观了化学工程实验室和分析测试中心以及“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实验室内的精密仪器和大型设备激起了大家浓厚的科学兴趣。武汉七中高三年级主任沈老师表示:本次参观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更是让同学们的目标更加的明确,对自己明年高考报考方向有了初步的预想,同学们收获颇多!

此次,化环学院积极响应江汉大学招就处的号召,加深专业宣传力度,向准高考生展示化环学院培养特色,带领学生深度体验大学生活,更有针对性地为做好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