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我校“爱我国防”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1203

    926日,2018年我校“爱我国防”演讲比赛在师生活动中心101会议室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法学院方舟团队和人文学院齐玉洁脱颖而出,获得比赛一等奖。

    比赛中,围绕“爱我国防”的主题,选手们或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或讲述自己的爱国故事,或抒发自己的家国情怀,有的借歌声抒发情感,有的用道具呈现家乡的光辉历史。其中,来自法学院的方舟团队更是用集体演绎的全新方式,为现场师生呈现了两名参军学长学姐的动人故事,情到深处,感人肺腑,赢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党委学工部、武装部部长赵兴,校团书记程烜,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吕洪雁,党委学工部、武装部副部长邱晓东,人文学院副院长张贞与海军工程大学研究生院、火箭军指挥学院相关领导同志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吕洪雁点评对选手们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和真挚情感予以肯定,从如何紧扣演讲主题、组织演讲内容、把握演讲技巧以及演讲中的仪表仪态等方面给出建议。她希望同学们在继续完善提升演讲水平的同时,在学习生活中践行国防精神,真正做到“强我国防,匹夫有责”。(宣传部易俊 学工部易赛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