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进社区 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志愿者前往江大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33


20243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在学院党委书记张捍萍的带领下,商学院于35组织师生党员志愿者前往江大园社区,一同开展文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武汉市文明城市建设。

文明城市建设离不开居民的积极参与,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参与率,商学院师生党员志愿者配合社区抓实抓细文明城市宣传教育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沿街商铺向居民发放并张贴文明城市宣传海报向居民群众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提高居民群众的知晓率。社区安全是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一环,在进商铺宣传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不忘检查商铺煤气和消防安全,发现问题及时督促责任人整改,切实将安全工作抓在日常。

本次活动促使广大师生党员自觉加入武汉市文明城市创建中来,有利于师生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奋楫扬帆建功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