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青年志愿者走进江大园社区开展“军运同行 志愿同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2162


12·5“国际志愿者日”当天,江汉大学校团委老师带领青年志愿者协会、设计学院、物信学院和体育学院学生走进江大园颐德养老院开展了以“军运同行 志愿同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刚开始,军运会吉祥物“兵兵”的出场赢得了满场的欢笑,形象可爱、姿态可掬的兵兵跟老人们一一握手拥抱,让老人们露出童真般的笑容。接着体育学院的志愿者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热情洋溢的表演感染了在场所有人,现场的气氛也逐渐活跃起来。设计学院的志愿者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用纸笔给老人们画出了一幅幅生动的素描肖像画。物信学院的同学则认真帮助老人们修理一些问题小电器。最后,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一起跳舞并合影留念,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向附近居民们传发了有关2019武汉军运会和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资料,号召大家做文明有礼武汉人,为明年武汉市军运会助力添彩。

这次活动拉近了学校和社区的距离,进一步发挥了学校的社会服务职能。志愿者们给老人们送去温暖,也收获到了奉献的快乐。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能进一步理解志愿服务的意义,参与更多志愿活动,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一路与军运同行。(校团委、体育学院、设计学院、物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