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获得寒假过年路费补助同学的一封信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4720

江汉大学助你回家过年啦

亲爱的同学:

你好!

如果这几天你在建行银行卡里收到了200元钱,请不要怀疑是银行打错了,也不要窃喜是哪位朋友给你发红包了,我要正式地告诉你:这是学校发给你的回家路费补助,目的是助你在寒假顺利回家,与亲人团聚,共度新春佳节。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从2015年起给部分学生发放过年回家路费补,至今已经第四个年头了,四年来学校共有1544人获得该项资助。今年学校资助中心通过大数据比对,将受助人群锁定于户籍地为武汉市以外的建档立卡困难家庭学生,并实行隐形资助,也就是说你所获得的这个资助只有你自己知道,连你的辅导员都不知道。如果你是我校建档立卡学生,如果你的家不在武汉市,如果你前期只拿到了国家助学金而未获得学校的任何资助,那么恭喜你,你就是今年598名幸运儿之一你就能收到来自学校的慰问关怀,得到这个福利红包!

希望你将这一喜讯与你的家人分享,希望这份资助能够助你早日回家与亲人团聚,也希望你记得学校对你的这份关爱,最后祝福你能够度过一个愉快的寒假,祝福你和你的家人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江汉大学学生处

201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