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闭幕式演员遴选及场地标兵和举牌手志愿者选拔进江汉大学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2443

    3月20日-21日,军运会开闭幕式导演组执委会大型活动部志愿者部领导来我校进行军运会开闭幕式演员遴选及场地标兵和举牌手志愿者选拔,分别在我校小球馆负一楼101和师生活动中心102举行。通过面试的同学将参加开闭幕式节目表演,或担任场地标兵和举牌手志愿者。

    20日上午10时开始,近500余艺体特长的学生陆续前往小球馆参加遴选,同学们既可以展示自备项目,也可以选择参加面试官们的小测试。灵活的遴选方式从多方面体现出了参选人员的综合素质,为军运会开闭幕式挑选更好的演员提供了保障。

    21日中午进行场地标兵和举牌手志愿者选拔,我校1200余名学生参与虽然人数众多,但组织工作充分,学生们按学院分时段在大会议室进行候场,每10人一组进场面试,整个面试选拔过程有条不紊。面试主要测查志愿者的形象气质、礼仪风度、言谈举止等。

    同学们热情很高,纷纷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参加此次开闭幕式的演员遴选和志愿者选拔,如果能够被选上将会按照执委会、导演组和学校的要求参加后期培训及排练等事宜也希望能通过此次世界级的大型赛事,尽一份江大学生之力,展现我校学生青春风采和我市良好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