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数计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1876

201944日下午,数计学院2019年第一次学生座谈会在J04A503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座谈会的领导老师有数计学院党委书记姜苓、副院长韩海、副书记杨绪军,学办辅导员李德江、高西、王亚楠以及2018级、2017级各班学生代表。

此次座谈会旨在通过学院领导与学生深入交流,在拉近师生之间距离的同时,深入了解低年级学生的学业情况以及对专业的认识,以及对学院、学校教学管理等相关方面的建议。

会议过程中,杨绪军副书记首先就此次座谈会的主题和流程安排作了详细的介绍;之后23名班级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和班级的实际情况积极发言。同学们围绕入学以来生活感受、学业困惑、课堂教学、学科竞赛、转专业衔接、学风班风建设、选课教学管理以及公寓生活设施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参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对每个学生代表的发言做详细的记录。姜苓书记总结了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对同学们参与座谈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对意见和建议作进一步的梳理研究,制定措施,增强学院工作的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