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青年下乡”优秀日记分享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2029

4月28日下午,江汉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2019年“新青年下乡”优秀日记分享会在师生活动中心101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吴云龙以及校青马班学员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活动共计20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在“新青年下乡之歌”的视频中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吴云龙老师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江汉大学的青年学生们在“新青年下乡”活动中把“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带入田间地头,将专业技能带入农村,在农村大地上挥洒汗水,为新农村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也让自己在活动中受到教育、不断成长。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下乡志愿服务和实践活动中宣传军运、扶贫乡村,做到“不负人,不负己,不负青春”。

颁奖仪式中,嘉宾们为马丽瑛子、王晰月、夏桂华等37名同学颁发三等奖;赵晨玥、干心怡等20名同学颁发二等奖;朱雅莉、张玉斌、周文凤等10名同学颁发一等奖。

“新青年下乡日记”分享环节中,我们的青年学生们分享了他们的下乡故事与感悟,他们在磨砺中收获经验,在分享中总结学习,他们立志:在未来的新青年下乡路上,一定会继续高举五四的火炬,创造更加精彩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