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9世界集邮展览江汉大学志愿者培训会在我校展开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2619

    5232019世界集邮展览江汉大学志愿者培训会在J03B201顺利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对外国语学院100名志愿者进行专题培训,帮助他们了解2019世界集邮展览,更好的进行志愿服务工作。

    世界集邮展览是全球范围最高级别、最高水平的竞技性集邮顶级赛事,是集邮界的奥林匹克盛会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世界集邮展览。2019611-17日期间,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将携3500框优秀集邮展品相聚武汉。经过精心筹备,中国2019世界邮展将以大规模、高水平、多活动、多观众等显著特点,吸引国内外集邮知音相约武汉,共享江城邮情。届时,中国2019世界邮展将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一起,为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们,将会尽他们所能帮助世界邮展活动的开展,让2019世界邮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同时,积累经验更好地服务第七届世界军人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