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胡俊杰同学荣获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9-07-26浏览次数:2504

    近日,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和全国学联秘书处公布了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结果,我校法学院胡俊杰同学荣获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在前段时间团省委、省学联组织开展的主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中,法学院胡俊杰同学、生科学院陈敬东同学被评为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据悉,此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组织开展,活动以“奔梦路上自强不息”为主题,从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创业、志愿公益、身残志坚等不同角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旨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次评选全国共1950名大学生获此称号。

此次评选校团委通过活动宣传、申报、推荐、评审、公示等环节,层层选拔,择优推举,评选出胡俊杰、陈敬东两位同学并推荐至团省委。校团委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积极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扎实推动实践育人工作,充分发挥榜样育人功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