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度中秋佳节 展标兵风采”活动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2369

2019年9月11日上午11点,外国语学院在J03B111开展军运会标兵志愿者“道德讲堂”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焰、副书记赵友法、辅导员葛磊和全体标兵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的主题是中秋佳节标兵风采”。活动开始由学院标兵学生负责人于晓丽同学带领全体标兵志愿者重温军运会志愿者誓词,现场气氛逐渐升温。其次吴晓徐怀瑾和张欢同学分别分享参加军运会标兵排练的故事和感受在场的标兵志愿者纷纷意识到自己作为标兵志愿者的责任,有了目标就一定要坚持到底。接着全体标兵观看了学校制作的《军运志愿者十二时辰》在场的同学们自豪感油然而生,表示参加标兵志愿者是一件值得且有意义的事情,非常期待军运会开闭幕式。随后全体标兵志愿者和老师合唱《但愿人长久》以及欣赏诗歌朗诵《我的思念是圆的》,在场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表示不辜负自己和学院,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状态对待训练任务。最后副书记赵友法对标兵志愿者的付出给予了肯定同时提醒同学们在训练时注意身体和安全,也给同学们送上了中秋节祝福并发放了精美的节日礼品。

此次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全体标兵志愿者的关心,学院领导对同学们为武汉军运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动和感谢,全体标兵志愿者表示将不负重托,全力以赴完成好开闭幕式排练任务,为学校争光,为军运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