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骨干培训班学员暑期学习实践分享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2843

    912日下午14:00江汉大学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骨干培训班学员暑期学习实践分享会于J02五楼模拟法庭成功举行。活动由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陈敬东主持,校青马班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分享会上,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彬同学,“新青年下乡”活动学员代表、美术学院雷田雨同学、省“荆楚英才学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化环学院张武竹同学和沌阳街挂职锻炼学员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杨佳慧同学先后就今年暑期学习实践活动作了交流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参与了暑期学习实践活动后,既巩固了理论知识,又提升了实践能力。

随后,进行了青马班团支委、班委会的选举工作,选举产生本期青马班的团支委以及班委会成员。

据悉,今年暑期,我校“青马工程”骨干班学员在学校组织下通过基层挂职锻炼、参与军运会志愿服务、武汉市“新青年下乡”等形式,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实践项目。其中,29人赴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沌阳街道挂职锻炼,二十余人参与军运会志愿者培训工作,二十余人参与武汉市“新青年下乡”暑期集中行动,部分同学入选湖北省“青马工程”培训班培训和“信仰之旅”夏令营,在不同的平台展示了我校“青马班”学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