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沙龙第一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01浏览次数:2405

 

2014227上午1030,第一期辅导员沙龙活动在师生活动中心214会议室举行。本期沙龙活动主要就“学工管理系统设置“展开研讨和交流。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熊白莉主持,部分学院学办主任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前期,学生处下发了金智教育系统研发的《学工管理系统白皮书》供各学院学习思考。

会上,学生处肖强老师首先就学工管理系统为大家做了简要介绍。熊白莉副处长就该系统研发的功能设置、流程等做了补充说明,并引导大家就该系统的功能设置开展讨论。各学院学办主任带着前期学习的困惑和思考,积极在会上建言献策。其中人文学院梁红敏老师不仅结合我校日常工作提供了部分可供纳入信息系统的菜单项目,而且带来了其他高校在该方面的前沿举措,丰富了我们的视野。其它各学院学办主任也就日常管理、学生服务、公寓等各项工作的设置及流程等展开了热烈讨论,以头脑风暴的形式将此次沙龙活动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