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沙龙第二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04浏览次数:2359

 

畅叙青春江大梦  扬帆创业正当行

――江汉大学辅导员沙龙第二期

321下午的师生活动中心辅导员沙龙,由学校团委学生处举办的“辅导员沙龙第二期.创业ING”正热烈进行着。来自各学院的青年团干,一边享受着现场点心、水果,一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对大学生创业教育的各种建议和看法。围绕学校当前创业工作开展的状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以及学校今后创业教育工作的发展和走向等话题,大家各抒己见,随着话题讨论的深入,现场氛围也逐渐热烈,大家争相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对学校创业教育工作的建议和看法,逐步将沙龙推向高潮。会议中,学校创业团队代表鲍春阳同学以他们团队的鲜活案例阐释了“进取青春,创业无悔”的精神,作为年轻创业者的激情和创业团队的团结、执着深深地感染了在场老师。最后,校团委副书记程�主持了会议,并在高度肯定本次沙龙成果的同时,对大家今后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建议,并寄望大家,能够更多地思索学校创业教育体系的建设,为更多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