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新学期第一次全体辅导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01浏览次数:2511

225上午,新学期第一次全体辅导员学习日活动在师生活动中心110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工部部长赵兴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王南南到会并讲话。

会上,校团委和党委学工部有关负责同志就2014年“江汉之春”校园文化节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学风建设、“一年级工程”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赵兴部长对两项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并就本学期的辅导员学习培训计划作了说明。他希望全体辅导员通过参与学习培训活动,开展课题研究,主动加强工作思考,不断提升自身素质。

王南南副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全体辅导员加强四个方面的认识和重视:一是要加强对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认识和重视,既要有改革创新的思想认识,也要牢牢把握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个重点任务,系统深入地开展学生德育工作;二是要加强对学校工作目标的认识,把工作的开展与学校“十二五”规划、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整改方案、2014年学校的绩效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三是要加强对具体工作及项目的认识和重视,既要把当前的工作开展好,也要做好以往工作的梳理和总结,形成经验成果,强化育人效果;四是要加强对自身岗位责任的认识和重视,要与时俱进地对岗位职责进行再认识,积极主动地开展本职工作,切实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