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团委召开2014-2015学年下学期第一次 “辅导员学习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7浏览次数:2193

新学期伊始,学生处、团委于310日上午900在师生活动中心1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辅导员学习日”活动,党委副书记王南南和全体学团干部近1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赵静书记主持。

会上,党委学工部赵兴部长就2015年度的学生工作要点向全体辅导员做了简单介绍,并部署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随后,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熊白莉、校团委副书记程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近期工作布置。

王南南副书记最后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全体学团干部要认清当前形势,正确认识自己、认识岗位,适应新常态下的学校工作和学生工作;要加大在思想和精力上的投入,克服工作中的倦怠、厌烦情绪,高度关注我们的工作对象,认真对待各项工作;要把握学生工作中的重点,树立问题导向和整体意识,围绕学校工作要点、学团工作要点开展工作;要建立学院间的联系和学习机制,加强在工作中的学习与交流,相互取长补短。最后,他希望大家在工作中树立团队意识,学会相互补台;在生活中树立互助意识,乐于助人扶困,用满满的正能量对待工作、生活,用实际行动成为学生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