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园桃李香蹊径 教育资助送春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7-06浏览次数:2193

                   

   9月22日,武汉市新洲区资助中心的领导来到我校,向校大学生资助中心赠送牌匾,对我校在大学生资助工作中对该区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了今年暑期在该区资助中心进行社会实践的三位同学。校学工处处长范纯新、校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易凡、张明敏和物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悍萍参加了接待活动。
   今年暑假期间,我校物信学院黄林丽、高金辉、喻弘伟三位同学在新洲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进行了实习。工作期间,他们忙里忙外,既要负责贷款同学的信息录入工作,同时也兼任资助中心的接待咨询人员。贷款合同的发放和鉴定,贷款流程的详细讲解,贷款相关事宜的逐一介绍,尽管资助中心的工作复杂而繁重,但物信学院的三位同学毫不懈怠,由始至终以最为饱满的热情和积极性的工作态度赢得了该区资助中心各级领导的嘉许,乃至前来贷款的同学及家长的高度评价。为方便新洲区各县乡的贫困应届生顺利完成贷款工作,8月中下旬,该院的三位同学同资助中心的相关领导一道前往指定乡县高中,就近办理了各校贫困生的生源地贷款。时值武汉市“秋老虎”发威,他们三人顶着烈日,身上衣物已汗湿数遍,坚持完成了领导安排的工作任务。
   黄林丽、高金辉、喻弘伟三人的优异表现展示了江大学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