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社团工作调研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2158

2019年10月10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江汉大学社团工作调研座谈会在J01A210顺利举行。张英副校长参加座谈,与江汉大学社团指导老师代表、校院社联以及社团学生代表就江汉大学社团发展的现状和问题进行了探讨。

在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后,张英副校长就江汉大学社团发展需要改进的问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精简和控制社团总量,坚决落实退出、奖惩制度,将性质功能相似的社团有效整合。二是加大对社团活动经费和活动场地的支持,合理划分社团活动与学习区域,保证社团活动的安全性。三是将社团活动与专业学习更密切的结合,将社团管理的制度进一步完善。

通过此次座谈会,校团委将牵头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和整改,以促进我校社团工作更上新台阶,进一步营造“百花齐放”的社团文化氛围。(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