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3636


根据《江汉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度教师、实验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辅导员于10月23日--11月4日进行网上申报,11月15日提交材料至学工部职称评审小组,职评小组于11月21日完成网上审核工作,并于11月22日召开学科小组评议会。

经学科小组专家评议审核,最终通过了19名辅导员晋升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讲师职称的决定,具体名单附后。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2019年11月25日至11月29日)。公示期间如公示对象的师风师德、履历、评审材料等有异议或做假嫌疑的,可向学校纪委、学工部反映。

联系电话:校纪委: 84225801;学工部: 84225689

  

学工部(处)   

2019年11月25日  

职称晋升名单:

商学院:刁晨希、魏君

法学院:杨凡健

教育学院:郑莉娟

人文学院:占怡玉

体育学院:周玉格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周瑶、王凡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李德江、熊巧春

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袁威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刘学坤、熊志东

美术学院:赖秦江

医学院:杨婧、甘怡文、石炎

继续教育学院:胡靖

学工部:王配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