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恩施看望我校省第八批“博士服务团”挂职博士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2537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张英携组织部、校团委、法学院和医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一行赴恩施州看望在那里挂职服务的我校省第八批“博士服务团”成员:法学院李江博士和医学院纪芳博士。
学校一行首先来到咸丰县人民检察院看望在那里挂职的法学院李江博士,并与县检察院检察长李美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徐美轩,检察院各科室及团县委有关同志开展座谈。

徐美轩副部长感谢了我校对咸丰县人才工作的支持,对学校一行莅临咸丰看望挂职博士并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李美福检查长高度评价和肯定了我校李江博士在咸丰县人民检察院挂职期间的工作表现,还希望检察院与我校能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发展。李江博士也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挂职锻炼的体会。

座谈会上,张英副书记介绍了我校整体情况,对咸丰县委组织部、检察院和团县委对李江博士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她希望今后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共享,创造双赢的局面。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领导也分别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学校一行来到利川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看望在那里挂职的医学院纪芳博士,并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倩、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张华明,以及市卫健局和团市委有关同志座谈。

刘倩副部长对学校一行来到利川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利川市的人才工作和扶贫工作,同时欢迎我校有更多的高新人才到利川市指导工作。张华明主任高度肯定了纪芳博士挂职锻炼期间的工作表现,评价她工作热情高、能真正深入基层。纪芳博士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汇报了自己的挂职收获。

张英副书记在会上介绍了我校的整体发展概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对利川市各有关部门对我校挂职博士的工作与生活上给予的关心与照顾表示感谢,并希望我校与利川市能在教师队伍建设、公共卫生服务等多方面保持长期合作。

此次慰问交流活动,让挂职博士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怀,坚定了他们代表江大、服务社会的决心,同时也加深了我校与挂职博士服务地的沟通联系,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组织部、校团委、法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