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建学院与学生家长面对面共议育人话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06浏览次数:2366

                    

                                     图为机建学院学工办主任赵学讯向家长介绍学院工作

              图为机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卫东听取家长对学院育人工作的建议

           1130日下午,在江汉大学优秀学生颁奖典礼即将隆重召开之际,机建学院组织了应邀作为嘉宾出席典礼的学生家长代表,在学院会议室座谈感受。在场的家长们无不感慨万千,交流了教育子女的心得,高度评价了学校的良好育人环境。

 机建学院学工办赵主任主持座谈会,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飞速发展成就,特别是机建学院学生在学科竞赛、科技创新各项活动中取得的可喜成绩以及学院的专业教学、毕业生就业、用人单位的评价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向家长们介绍了政府、学校近年来出台的一系列表彰、资助政策;我校举办这样一次隆重的颁奖典礼,就是要树立和表彰一批品学兼优、自强不息的学生榜样,感召广大学子,促进江汉大学的学风建设和校风建设;并且对各位家长给予学校学院各项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配合表示了衷心感谢。

 与会的各位家长也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培养孩子的感激之情,表示要更好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共同为孩子的成长成才继续努力。并一再表示孩子能有今天的成绩是得益于江汉大学、机建学院良好的教育环境以及育人氛围,希望孩子们能够胸怀感恩之心,感谢父母、感谢学校、感谢社会,把荣誉作为更加发奋图强的动力,早日成为符合社会发展要求的栋梁之才。

 院党委副书记李卫东同志在座谈会上作了总结发言,对学生家长代表表示了亲切的慰问,指出我们的学生能够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是和学校的培养、家长们的辛劳以及他们个人的努力分不开的,他们是广大学生学习的榜样,也是学院的光荣。
   
座谈会在学院领导和家长的声声祝福中结束。会后,家长们共同前往体育馆参加了“群星璀璨耀江大”颁奖典礼并观看了文艺演出,与孩子们一起分享了喜悦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