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开展07年度班主任考核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08浏览次数:2079

1218日下午,数计学院一年一度的班主任考核工作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办主任沈博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小净同志和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汉平同志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考核工作。

会上,各位班主任对一年来的班主任工作进行了述职,韩海老师既是班主任同时也是该班的专业课老师,通过对学生专业学习的指导了解学生在专业方向上困惑;罗坤老师是新生班主任,经常深入学生班级,召开班会选举班委,到课堂检查学生上课出勤情况,临考前进行考前动员;陶俊老师是年轻的博士,积极带领学生进行科研实践活动;周汉平老师不但担任本班学生的入党介绍人,还积极开展各种政治学习活动,在活动中了解班级情况及学生的思想动态;余纯老师通过自己的关系给学生介绍勤工俭学机会、介绍家教;邓宏涛老师所带班级学生在评定奖学金的工作中产生了一定的争议,他多次召开班会,带领学生在学生手册的指导下明主、公平、公正的进行评选,直到同学们满意为止;王小净老师是毕业班的班主任积极指导学生找工作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小净老师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家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对来年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会后学生学工办的老师对各年级班主任工作进行考核,评选出工作较好的优秀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