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娱乐竞答快乐3vs3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12浏览次数:1899

教育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1212日晚上7,在J03A201举办了一次丰富多彩的的竞答活动――“快乐33。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将学习和娱乐结合在一起,增加同学们的知识,开阔同学们的眼界,同时也带给同学们快乐和欢笑。
   
活动主要分四个环节――基础问答题,团队合作,活力抢答,最后一博。在每两个环节之间还会穿插“淘宝VS陷阱”的部分及每个亲友团为团队呐喊助威的节目展示。第一部分――基础问答题,包含了文史、地理、体育、艺术和生活五个方面,题目不仅新颖,而且十分贴近日常生活,考察了同学们知识掌握的深度与广度。第二部分要求以多人团队合作的形式来完成“走障碍”、“默契大比拼”、“哑巴传话”这三个小游戏,参加人员必须是台下的亲友团。大家都能踊跃的参与,并深刻体会到了游戏所蕴含的团结合作的精神。第三部分的活力抢答,将活动推向高潮。充当选手抢答器的是冲好气的气球,先把气球捏破就有优先答题权。这一别出心裁的想法为活动现场添加了不少活力,同学们都是第一次经历这种形式的抢答,但每个人的动作丝毫不敢滞慢,都在努力为自己的代表队争取答题的机会。最后一部分“拼死一博”是由代表选手和台下的拉拉队共同合作,先完成两个小项目,获胜者才有答题机会。同学们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一番团结合作的情景尽显其中。竞答的中场,三位表演者的节目也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欢笑,淘宝VS陷阱更是趣味无穷,各种形式的题目让大家捧腹大笑。最后,应心1班获得了冠军,应心2班和教育技术分别获得了最佳舞台表现奖和最佳团体合作奖。
   
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到了不少知识,而且也展现了他们的才华,更使他们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很多同学都非常赞赏这次活动,希望以后还能多多开展这样活动。这次活动很好的将学习和娱乐结合在一起,为大一新生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