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13浏览次数:1741

         

         春季伊始,万物复苏。迎春花在阳光下娇艳的微笑,绿柳条在微风中轻轻扭动细腰,鱼儿在乍暖还寒时节与春水亲密嬉戏,小鸟开始扑腾着翅膀在天空翱翔,小虫刚从冬眠中醒来积极的瞅着春天的热闹。

312日是春天送给生命的节日,植下一棵树,美丽一季春。312日早晨,体育学院07级体育教育专业的学生们踏着青草,迎着春风,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有组织的到东西湖区的郊外植树。春天的早晨阳光明媚,同学们一路欢歌。车上同学们兴致勃勃的谈论着植树的各种想法,有的人想给每棵树取一个特别的名字,有的人想在树旁种一圈花,也有的人想每年春天种一棵树。

到达目的地时,看到园林工人身旁成堆的小树苗,同学们更是兴奋不已,但植树也有植树的讲究,同学们仔细地听园林工讲授植树的要领和要求,将植树要注意的问题铭记于心。待到工作人员说可以领树苗时,同学们开始争先恐后的奔向树苗。

领到心仪的树苗后,同学们开始商量如何种树,同学们自行组成小队,有专门的同学挖坑,有专门的同学负责填土,也有同学负责看守树苗,在植树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连女生也不甘示弱。

校外,体育学院的学生们正热情高涨的植树;校内的体育学院学生也为植树节积极做准备。在校团委的组织下,整个学校投入积极的植树活动中,体育学院的学生在阳光下干得热火朝天。

大家在植树过程中相互帮忙,齐心协力,为了班级分到的一棵树,大家付出汗水,分工合作,推土的负责推土,挖坑的负责挖坑,一棵树凝聚一群人,凝聚一个集体。树植完了,大家有一种前所未有的成就感,大家坐在树下,仰望着阳光下的新生命,心中无限美好。

 

大家在树下留影,记下这难忘的植树节,为这美好的春天添姿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