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信学院举办“讴歌母亲 感怀青春”征文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02浏览次数:1125

     4月14日晚物信学院以“讴歌母亲 感怀青春”为主题的第一届有奖征文颁奖仪式召开,本次比赛也随之结束而圆满落下帷幕。
      这是我院首次召开的有奖征文比赛,征稿从4月1日开始,至10日截止,其间各年级的学生都满怀激情的积极参与了投稿,各位评审老师以及嘉宾们也都满怀期待的投身到了征文的评审之中,经过长达一个多星期的细心审核与慎重讨论,最终08级物理学陶蕾同学的《十里萱草相迎送》以其真挚的情感,新颖的构思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毫无疑问的成为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而07级通信喻荣的《无言的感动》,08级电信1殷盼的《母亲,你是我心里的一颗泪》,08级电信2王亚琴的《青春不打烊》则各自以其鲜明的特色并居第二,其中《青春不打烊》更以其文章的积极,张扬性被朱莉娜老师在本次颁奖盛典上亲自朗诵,以激励在场各位珍惜青春,活出自我!三等奖则由刘涛,王晓飞,李兰,段智娟,吴桥同学共同获得。此外,本次比赛还另设了优胜奖13名。
       我院举办本次有奖征文比赛不仅仅为了调动大家创作的积极性,更是为了发掘人才,着力建设本院的人文性!在科学发展创新的同时,发展人文创新,使我院朝着人文科学的方向综合发展,全面提高本院学生的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