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增强党性修养,争当优秀党员”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03浏览次数:1060

      4月28日晚6点,化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J13B201隆重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增强党性修养,争当优秀党员”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此次会议邀请到党校副校长明朝彬、校学工部部长范纯新、校团委书记杨光敏、以及院党委书记陈恒初,党委副书记邱红心等领导同志参加。此外,教职工党员也受邀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工作,实践科学发展观,建设一支质量高、素质硬的学生党员队伍。化环学院自2008年12月份开始在学生党支部中开展了“增强党性修养,争当优秀党员”系列活动,旨在帮助学生认识自我,寻找差距,明确目标,开拓创新,通过在全体党员中开展述职活动,倡导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民主风气,不断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活动进行近五个月,其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党员,他们的先进事迹是全体学生党员的标杆,是全院学生学习的榜样。
此次表彰活动历时一个半小时,由学办主任卢春分同志主持。会议开始,由6名受到表彰的党员代表做事迹报告。他们讲述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进校时他们都是普通的大学生,从进入学生社团、担任班干部开始,认真做好每一件事,珍惜每一个机会锻炼自己,如今他们有的成为社团负责人,有的获得国家奖学金,有的担任公寓辅导员……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交出了一份精彩的答卷,他们身上的闪光点值得每一位同学学习。他们的分享也在同学们中间引起了共鸣,大家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院党委副书记邱红心做了此次活动的总结报告。他总结了活动的重要意义和成功经验。在学生党员管理中的几项制度――学生党员带班制度、学生党员参与班级管理制度、学生党员联系寝室制度、学生党员自我管理制度都起到了很好的效果,要继续推行。
      之后对18位获奖的学生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党校副校长明朝斌、校学工部范纯新部长做了总结发言。他们高度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