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03浏览次数:1234

        近日,医学院08级举办了一场英语演讲比赛,本次比赛是学院推选优秀者参加校级演讲的一个选拔赛,由辅导员熊老师亲自策划, 各班学习委员协助举办,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有英语助教和各班推选的大众评委。

      比赛从周一开始一共为期三天,共有21名选手积极报名参加。比赛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自由演讲环节,紧接着是即兴问答。最能考验选手的真实水平的是面对着评委的随机提问环节。虽然是脱稿的演讲,但是选手们并没有显得特别紧张,发挥得都很出色。二十一位选手也不负众望,各显其能,演讲有声有色,慷慨激昂,更有肢体语言的合理搭配,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由英语助教桂林同学为本次比赛作作了点评,肯定了我们的参赛水平较高,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这是对演讲者的努力和能力的肯定与鼓舞。
       本次演讲比赛意在为促进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打下基础,是为了更好的激发同学们对英语的兴趣和热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好展现自己。有利于文化校风文明校园的的形成。比赛在老师和同学们掌声中拉下了帷幕。
      也许这次比赛我们不是办得最好的,但我们是最用心的。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更认真努力得办好每一个活动,让同学们课余生活更丰富多采,让每一个医学院院的学生有一个更好展现自己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