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举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03浏览次数:1019

       4月22日下午,数计学院在J04A212教室举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报告会。会议邀请了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刘义贤研究员做专题报告。数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小净等领导干部、教师职工和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中刘义贤同志从根本指出科学发展观是中国长期坚持的根本指导方针,深刻阐明了学习科学发展观在当前形势下的重大意义,揭示了影响社会发展之问题,强调科学发展观的时代价值。
      同时,他还指出,学习科学发展观,实践是重要的。我们在深入学习之时,将科学发展观与客观实际联系起来,具体到我们是与学校、学院建设结合起来,是与学生结合起来,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学生工作。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学生工作,就是要树立科学的规划观;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学生工作,就是要树立科学的质量观;科学发展观指导学生工作,就是要树立科学的人才观;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学生工作,就是要树立科学的育人观,用科学的理论作指导,做好学生工作。
      整个报告会气氛热烈,刘部长的报告给大家上了精彩的一课,使在座的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有了进一步的深刻认识,对在今后的工作如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