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建学院举办业余党校培训,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03浏览次数:1047

         为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培养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机建学院开办业余党校。此次学习活动共持续8天,各班学生代表共170余人参加了学习。每天中午12点40――1点50,院领导或政法学院讲师会给同学们传授关于党的基本知识。

        

在近两百人的大教室中,资历深厚的老党员向我们这些后备军灌输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阐述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严明党的纪律,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让我们对党有了真正的认识,对党有了真切的崇仰。有些讲师更结合实际生活,列举身边的事实,让我们切身感受到党的阳光雨露,热情澎湃的想投入这支队伍,做出自己的贡献。讲师们牺牲中午休息时间,尽职尽责的传授党的思想,这正是党的精神的体现,同学们也积极学习,认真听讲,课堂上充满了激昂的热情,美好的展望。
      经过几天的培训,机建学院党校学习活动越来越受到同学的关注。此次活动增长了同学们对“党”“团”的认识,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也使大家的思想更加积极地与党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