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大、武大校际交流 超级记忆PK赛 展学子风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04浏览次数:2515

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划,江汉大学与武汉大学超级记忆PK大赛于1223日在我校J06多媒体教室举行。双方八名参赛选手经过三轮角逐最终武汉大学的胡小玲同学获得本次超级记忆PK之武大邀请赛的冠军,江大创新思维记忆协会的吴大才、李龙、胡凯、方德勇同学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和第四,第五名。前四名分别获得由武汉现代技艺培训学校颁发的荣誉证书以及提供的精美奖品。活动中间穿插武大记忆高手的道德经任意点背以及互动节目礼品大放送活动,现场气氛一次次达到高潮。活动最后由武汉现代技艺培训学校总监陈针以及武大记忆社袁文魁和江大创新思维记忆协会社长刘苏作点评。

通过这次活动促进了两校社团的发展,两社的会员也获得了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也有利于成绩优秀记忆选手的培养,还可以使大家了解什么是超级数字记忆,调动大家用创新思维记忆法记忆学习知识的积极性以及增进了校际同类社团间的密切联系,促进了社团之间的交流合作。同时本次活动也受到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的梁会丽老师和校团委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