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百余留校过年学生共吃团年饭和谐贺新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12浏览次数:2182

      

          2008年2月5日中午,我校食堂文雅苑暖意融融、充满欢声笑语。在校学生处精心安排下,校党委书记余茂才、校长杨卫东、校党委副书记王南南、副校长涂文学和邓院方以及有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一起与百余名假期不回家过年的学生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举办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在我校已不是头一回,特别是今年武汉遭遇了近50年来最为严重的严寒,为了让这些留守学校过年的学生也能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学校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坚持以人为本,采取了多项措施及时把关爱送给学生。除了为留校过年的学生举办暖意融融的吃团年饭活动,还给留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慰问金。

          校党委书记余茂才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辞并祝酒,希望留校的大学生精心安排好寒假生活,度过一个愉快、充实、有意义的春节,特别对今年因雨雪灾害而滞留在学校的学生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业进步、万事如意,同时不要忘了春节给父母打个电话、报个平安、道声祝福。

                 留校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对他们的关爱。

校领导与学生一起共祝新春快乐

校党委书记余茂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校长杨卫东、校办主任邵红与学生一起共进团年饭

瞧!收到校长发的过年压岁钱多开心呀!

校党委副书记王南南给同学们派发红包

涂文学副校长恭贺大家新春快乐

副校长邓院方、团委书记杨光敏席间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邓院方副校长给同学们发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