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校学工部、校团委倡议全校师生向灾区人民献爱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20浏览次数:1671

尊敬的各位教职员工、亲爱的同学们:
    5月12日14时28分,我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7.8级地震,造成灾区人民生命财产巨大损失。
特别重大的灾难、特别沉重的哀伤向我们袭来。那么多的生命在一瞬间消失,那么多的家庭永久地破碎。灾难把恐惧、死亡、痛苦与眼泪展示给我们,虽然通讯中断,交通受阻,但是无法隔断我们对灾难痛苦的感知,无法阻挡我们心中关爱的涌动。我校广大教职员工、青年学生在灾害发生后纷纷表示出自己“身在校园,心系灾区”的情怀。
    目前,学校党委和行政正在组织开展向四川地震灾区献爱心活动。为此,江汉大学工会委员会、江汉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共青团江汉大学委员会联合倡议广大教职员工和同学们伸出您温暖的双手,奉献您无限的爱意,送去您有力的支持,尽一份菲薄之力,以实际行动帮助灾区尽快重建和恢复家园。
    老师们、同学们,在灾害面前,最重要的是镇定、信心、勇气和强有力的指挥。受灾的群众需要您的爱心,和谐的社会需要您的支持。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震救灾一定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


                                                         江 汉 大 学 工会委员会
                                                         江汉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共 青 团江汉大学委员会
                                                                2008.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