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花争艳 欢庆五一 创意市集 现艺夺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20浏览次数:1680

      

      5月1日,由《武汉晚报》举办的花卉创意市集在汉口解放公园如期举行。在市集会展上,江汉大学现代艺术学院的独特新颖的创意作品格外引人注目。这些创意作品大都出自该院大一学生之手,获知此活动后,现艺学工办积极发动组织学生参赛,同学们参赛热情很高,在无限创意空间自由驰骋,对创意作品精益求精,拿出的每一件作品都别具一格,做工精致。经过学院学工办及专业老师挑选,共选出50多件佳作参加了此次创意市集的展出,深受主办方和群众的赞赏。5 月3 日,创意市集主办方《武汉晚报》对优秀参展单位进行了颁奖,该院参展作品被本次创意市集主办方评为`新锐设计奖'。  
      创意市集源于英国伦敦街头手工创意作品交换市场。引进我国后风靡一时,许多创意爱好者纷纷加入。江汉大学现代艺术学院鼓励学生将目光投向市场和潮流前沿,紧密结合专业,大力开辟第二课堂,极大开阔和丰富了同学们的视野,激发了设计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