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先进”为起点,打造更多亮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20浏览次数:1666

                                                                           ――人文学院影视061班召开“班级建设”主题班会
    5月8日,人文学院影视061班针对班级建设召开了一次鼓舞人心的主题班会。
    班会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团支书宣布在班刊征文比赛中获奖同学名单并为他们颁奖;第二项是由班长总结班上前期活动所取得的成果,总结了经验得失,看到我们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短期班级建设做了简单的规划,使同学们备受鼓舞。最后,辅导员黎老师对我班近期表现谈了个人看法并提出了期望并为我班颁发了院五四表彰大会中荣获的“人文学院先进班集体”的荣誉证书。
    本学期开学以来,我们班在众多老师的指导下,在新一届班委带领下,班风学风建设取得了显著的进步。政治学习、进行征文比赛等丰富的活动也得到了学院广大师生的肯定。
良好的班风学风为同学们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同时班级也因为每一个出色的同学而更加光芒四射。在2008“江汉之春”校园文化活动中,李慧,刘腾等同学为我院获得“我看改革开放三十年”征文比赛的承办权付出了辛劳和智慧。柯琴,汤瑗等同学在院里举办的辩论赛中发挥出色顺利进入决赛。在职业发展协会举办第三届“梦想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吴娜同学闯过层层难关,一举夺魁。另外,我班同学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踊跃申报学生学术科技项目,已递交了八个申报项目,在学院占了最大比例。
    班会的最后,黎老师对本学期以来我班集体及个人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树立“今天的努力,明天的能力”的学习理念;第二,积极寻找身边的“明星”,树立榜样,学习典型,促进自身的发展;第三,打造更多班级亮点,班委将主要围绕班风、学风建设开展特色活动,取得更多佳绩。
    今天成绩已成为过去,明天的成果还需要我们去创造,相信在班主任、辅导员和所有老师的带领下,影视061班会在“先进”的起点上,打造更多的亮点,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