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影像记录生活 用艺术妆点春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23浏览次数:1601

                                                                                    ---由机建学院承办的校园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作为“江汉之春”校园文化节的一部重头戏,由校团委主办机建学院承办的摄影大赛从一开始就吸收了很多人的目光。此次大赛历时一个月,有来自各学院的三百余幅作品参加比赛。作者们匠心独运,从不同的视角捕捉生活中的点滴之美,或让人惊叹于大自然的钟灵毓秀,或令人流连于宁静的校园一角,或真实的展现了当代大学的精神面貌,或生动的再现了火炬传递中的奥运激情。
     五月二十九日下午,此次摄影大赛的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英才广场隆重举行。校团委詹书记,机建学院赵学迅老师和梁会丽老师出席了典礼并给获奖者颁布奖。据悉此次打赛的或奖作品是由以刘刚老师为主评委和机建学院的王小宝老师、赵学迅老师,物信的佘学松老师,教育学院的陈锐老师,校团委的杨光敏书记组成的评审团评出的。此次大赛设立了三个综合奖:风采江大奖、春满江城奖和心系奥运奖。风采江大一等奖授给了现艺学院贺培培和马昕同学《图书馆》,获得风采江大一等奖,春满江城的一等奖则授予了教育学院邵晨龙的《舞动》;心系奥运的一等奖授给了机建学院的《镜》,二等奖由06级应用心理班的付成夺得,其获奖作品为《激情•梦想》。除此之外,组委会还设立了各单项奖和最佳人气奖。参赛者的艺术创作能力得到了充分肯定。而今年的春天也因这些作品的妆点而显得分外妖娆。 
    据悉,所有获奖入围作品已于五月二十九日开始在J01~J06中庭展示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