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首届“长江学子”优秀大学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5浏览次数:2584

转发新华通讯社湖北分社、湖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首届长江学子优秀大学毕业生的通知》(新发文〔2013、鄂社字61号)的几点要求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充分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广大学子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新华社湖北分社、湖北省教育厅决定联合举办首届长江学子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活动。

现将文件转发,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将有关工作布置如下:

一、请各学院结合参选要求,积极挖掘并动员符合条件的2014届高校毕业生进行参选。

二、各学院原则上最多推荐1人参加评选。不进行推荐或推荐超额的学院,请及时与学生处联系。

三、各学院请于1213日之前上报申报个人的材料(纸质版交师生活动中心213办公室,电子版以个人命名后发送至332658821@qq.com),材料包括:填写完毕的《首届长江学子评选推荐表》(表内学校推荐意见以上信息由学生个人以电子形式填写,学校推荐意见由所在年级辅导员填写该生在学习、工作、生活、科研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要求符合实际情况、语言精练、概括准确),并附个人事迹及相关证明材料,事迹材料要求字数2000字以内,材料真实客观,严禁弄虚作假。

四、评选办法、奖项设置及奖励、推荐申报要求等见文件。

 

                                                                                学生处

                                                                                 201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