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湖北省第二届大学生模拟射击比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2255

10月21日,湖北省第二届大学生模拟射击比赛落下帷幕,江汉大学荣获团体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国防教育办公室主办,湖北省高校国防教育协会协办,比赛内容为95式和平盾模拟60米卧姿步枪有依托射击和95式和平盾模拟50米立姿步枪无依托射击,共计30发,射击时间5分钟,比赛吸引了省内30支高校代表队参与其中,近300余人展开激烈角逐。
  自接到比赛通知,我校积极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组训工作,通过学院推荐、校内选拔和封闭训练,共派出8名队员参加。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克服了第一个上场比赛的不利因素,发扬了勇于拼搏的竞赛精神和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团队最终以平均291.5125环,总计2332.1环的总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和一等奖,教育学院学生李飞以297.8环获得男子个人第五名,教育学院学生申芬芬以296环获得女子个人第五名,江汉大学获“优秀组织奖”(人民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