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三届全国国防教育竞技大赛总决赛中成绩优异获表彰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20-10-25浏览次数:2410

1017日至21日,由湖北省国防教育办公室主办,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国防教育协会等单位承办的“湖北省第二届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模拟射击比赛”在湖北荆门金色农谷青少年教育实践基地举行,有来自省内30支高校代表队,近300名选手参赛。湖北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爱国,荆门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在祥以及各高校学工部、武装部领导出席开幕式。
18日下午的举行的开幕式上,省委宣传部宣教处三级调研员占传剑宣读了《关于第三届全国国防教育竞技大赛总决赛获奖单位及个人的表彰通报》。我校代表湖北省参赛,荣获“全国总决赛步枪精度射击项目团体第四名”,设计学院学生聂瑞、医学院学生艾晨澳分别获得“全国总决赛步枪精度射击个人”第二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邱晓东老师获“全国总决赛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第三届全国国防教育竞技大赛总决赛于919日至20日在山西武乡县举行,该赛事由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主办,作为全国国防教育竞技顶尖级赛事,比赛过程中我校参赛选手们展示了克服困难、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参加本次国家级国防教育竞技大赛活动是创新国防教育形式的有益尝试,充分展现了我校国防教育成果。(人民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