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学生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7浏览次数:2063

你是痴迷的外语爱好者吗?你想提高外语口语交际能力吗?你想与外籍教师近距离交流吗?你想在毕业之前拥有娴熟地道的外语沟通技巧吗?我们为你提供这样一个机会——“外教助理志愿者”招募活动正在进行中,如果你有真诚、热情的性格,乐于助人的精神,有认真负责的态度,并且愿意与外籍教师交流,从事外事工作,那就赶快报名吧!现需31名学生助理,一对一服务在校外籍教师,为外教提供工作和生活上的帮助。

 

报名时间: 921日——925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0415

报名地点:江汉大学行政楼外事处301室周老师或Matt老师,并按要求填写表格。

一、工作描述:

志愿者应服从外事处的统一调配和工作安排,协助外事处做以下工作:

 

1、 本次欲招聘法语外教助理志愿者2名,英语外教助理志愿者26名,日语外教志愿者3名,共31名。

2、 与外教保持沟通,及时提供帮助;

3、 为外教提供语言上的帮助,能承担一定日常翻译工作;

4、 志愿者将作为外籍教师工作和生活上的助理,做好外事处和学院的政策传达,关心慰问和日常管理工作;

5、 志愿者能为外籍教师提供咨询服务。主动跟外教联系告知我校的基本情况。协调外教的行程安排。帮助外教尽快熟悉适应校园和教学环境;

6、 处理外事处分配的其他工作;

7、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日常教学设备,能够协助外教使用学校设备;

8、 在必要的情况下,带外教上医院就医。

9、 陪同外教参与必要的教研及相关课外交流活动等。

 

二、招聘要求:

1. 在校二年级或三年级学生;

2. 英语,法语或日语口语流利,发音标准,思维敏捷,表达能力较强。

3. 有意与外教交朋友,提高口语,乐意帮助外教解决日常生活问题;

4. 有较强的责任心,工作认真、细致、高效;

5. 工作勤奋主动,学习能力较强,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6. 善于沟通,有耐心,亲和力和良好的服务意识,能够与外教建立良好的关系,保持畅通的日常交流。

7. 有一定的业余时间;

8. 禁止和外教谈恋爱。 

 

三、待遇:

面试通过后,由外事处统一管理,学期末支付报酬:1000/学期。

 

9. 四、确认报名

10. 应聘者请填写“江汉大学外教助理志愿者报名表”,于925日前交至江汉大学行政楼外事处301室周老师或Matt老师处,确认报名。联系电话:027-84225409

11. 

12. 五、面试

13. 外事处将于928日——930日上午9001100 下午:100200安排应聘者面试,面试通过者最终确认是否录用。

14. 

15. 希望有志于提高英语水平,练习口语的同学踊跃报名。